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老公我爱你 ❤
老公我爱你 ❤
看到么看到么?
五颜六色的underline,
弄了这么久,辛苦我了~呼~
拍了两张照片 ~ 无聊过头时拍的 ~ 呵呵 ~
老公打电话给我,
问我哪里的提拉米苏好吃,
他的朋友问他的,他就来问问我...
就答他kajang哪里哪里好吃...
然后他放工回来就拿着3个提拉米苏回来...
原来是看到我在FB写想吃,
就去买了...
我这个老公有够傻傻的...
不过,我很感动...
谢谢你的惊喜啦...
爱你噢老公 ~
最近还真是有点懒...
很懒惰上来更新呢...
老公就说再懒懒就变大肥婆了 ><
我答回老公其实也无所谓啦... (¯﹃¯)
肥是一种福气...o(≧v≦)o
气到他差点心脏病...呵呵 ~
结 婚 后 的 每 一 天
虽 然 不 像 谈 恋 爱 时
每 天 都 是 多 姿 多 彩
但 胜 在 够 平 凡 、够 真 实
平 凡 才 是 我 要 的 幸 福 
昨天想要拿手机调闹钟~
怕早上不会起床~
刚好手机又要没电了~
就拿老公の咯~
怎知道看到老公也调了闹钟~
老公怕不会起床做工~
就调了6:45 a.m
还在闹钟的提示文本写:
起床做工!不然老婆说你懒惰的啊!
让我好气又好笑~
难道怕早上不会起床,非要拿我来吓你自己吗?老公,委屈你了咯~
老公:老婆,帮老公倒杯水,谢谢 ~
我:你没有脚丫?自己去倒... =_=
老公:听话啦老婆,帮老公倒水有奖赏哦...~(@^_^@)~
我:骗人 !! 不会给你骗到的...blek =P
老公:老婆倒了就知道咯... ∩_∩
去倒水给懒惰的他 ...
老公:(由腰包拿出来) 呐 ~ 老婆的奖赏 ~
我:巧克力 !! 谢谢老公 ~ muacksss ~ >3<
多一阵子...
老公:老婆,帮老公去加水(添水),有奖赏哦... (~ o ~)
我:不要,你没有奖赏料的 ~ =P
老公:哇老婆酱现实的啦?有奖赏的哦...不去就没有了哦...老婆看...(由腰包再拿个巧克力出来在我面前摇晃)
我:okok 我去倒 ~ 等我 ~ ><
老公:这个老婆......... =_=
结果那晚总共给了我5次巧克力耶 ~ 很惊喜呐老公 ~ 谢谢你 ~ ❤
从此以后我就叫你多啦A梦,腰包就是百宝袋料 ~ xD
老公,你的百宝袋涅 ???
老公...❤
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...
老婆真的很喜欢...(=^ ^=)
老公还作弄我说老夫老妻了,
还送什么礼物...
那时我真的好失落哦...
说没有都是假的...T^T
我以为你不在乎我了,
原来你已经准备了惊喜给我的...
老公还记得我说过很喜欢这个兔子娃娃,
因为我说它趴着的很可爱~
老公,谢谢你...
如果还有下一世,
我还是会选择嫁给你~
因为嫁给你真的很幸福 ~(@^_^@)~
那天太无聊,
我:老公老公你爱我吗?
(他正在玩手机游戏中)
他:爱啊~
我:你都骗人的...
(放下手机抱着我)
他:爱喔 ~ 最爱老婆料 ~ 乖乖不要吵老公好不好?
我:哦...(失落中)
一分钟都不到......
我:老公老公 ~
他:做什么老婆?
我:我要茫茫(吃饭)
他:等下哦老婆 ~ 玩买这关就带老婆去吃蛤 ~
我:哦...(更加失落中)
三十秒不到......
我:老公老公 ~
他:嗯?
我:我要嘘嘘...
他:嗯快快去,忍尿不好啊 ~
我:可是我要等你玩完这关准备带我去茫茫料我才去嘘嘘 ~
他:好啦知道啦 ~ 不玩了啦 ~ 陪老婆啦 ~ 我知道老婆不是要茫茫也不是要嘘嘘啦 ~ 坏蛋 ~ 就是喜欢吵老公陪的Hor?以后我们有BB了老婆还是这样怎样好?
我:嘻嘻...(不顶他了反正计划成功了 ^.^y)